2004年3月24日

〔政治〕這就是天才周守訓博士的新發現

以下是一封網路轉寄的信件,我覺得非常有趣。

我並不知道周守訓他曾經在電視上做過這種說明,看了這篇郵件後,問了一下大家,發現知道的人還真不少,我想這是繼前國民黨宜蘭縣長候選人的犀牛皮事件後,政壇上最好笑的一件事,特以誌之。

我還特別查證了一下,發現周守訓真的好像是個博士,而且是讀企管的,不知道是不是跟薛凱子一樣,學歷是假的。如果是真的,那他的學校豈不顏面盡失,指導教授非切腹自殺不可了!


剛剛立委周守訓興沖沖的說他有了大發現,他發現了做票的大證據,他說:

總投票數13,251,719-公投一領票數7,452,340就是連戰的基本票5,799,379

公投一的投票數7,452,340-阿扁得票數6,471,970=980,370這是投公投但是不投阿扁的應該也是投連戰的額外票。

基本票加上額外票5,799,379 + 980,370 = 6,779,749 扣掉廢票 337,297等於 6,442,452 怎麼這麼巧剛好就是連戰的得票數..

一定有做票!

這個超級低能(這不是謾罵,是醫學上面的觀察),用代數算一下就知道了

設阿扁A 連戰B 廢票C 公投一D

照他的講法連戰的基本票就是 A+B+C-D
連戰的額外票就是D-A
這兩個加起來扣掉廢票C...............當然就是連戰的得票B
居然說這是做票讓他巧合
他是不是學歷只有國小呀?
國中應該有學代數吧?!

NOTE:原載2004-03-24PChome新聞台

2 則留言:

孟獲 提到...

我突然想起當時所收的轉寄信件,剛找一下發現還有備份,所以拿出來給大家笑一下。(抱歉上次那個馬上風冷到大家)

***


一. 自然科學纇

◎揭開恆等式的面紗 周守訓博士 著
◎氣象將軍周守訓與您談氣象 周守訓博士 著
◎什麼是人造雨(科普叢書) 周守訓博士 著
◎博士數學真EASY 周守訓博士 著
◎碰撞力學導論 邱毅委員 著
◎臺灣本土猴纇生活史 謝公秉先生 著
◎土壤學概論 連戰博士、小乖女士、林豐正秘書長 合著
◎地質學概論 宋楚瑜博士著 陳萬水女士校定
◎基礎法醫學 侯冠群議員 著
◎防疫實務 馬英九博士 著
◎防洪實務 馬英九博士 著

二、生活智慧類

◎你是幽默高手嗎 周守訓博士 著
◎如何說個好笑話 蔡正元先生 著
◎最新推土機駕駛指南 劉文雄委員 著
◎居家廁所門修繕 DIY 宋楚瑜博士 著
◎凱達格蘭美食街導覽 泛藍民眾 合著
◎卡拉 OK 不走音輕鬆歡唱 郭素春委員 著
◎標準遺書寫作指南 劉文雄委員 著
◎實用記者會英語 連戰、宋楚瑜博士 合著
◎躲債落跑真容易 陳由豪先生 著

三、運動健康類

◎老年人膝蓋保養DIY 宋楚瑜博士 著
◎精神分裂症者的心理治療 邱毅委員 著
◎公共汽車的營運管理策略 陳文茜委員 著

四、財經管理纇

◎輕鬆成為自耕農 連戰博士 著
◎大型餐飲業的供應鏈管理 連戰、宋楚瑜博士 合著
◎股市崩盤的贏家策略 連戰、宋楚瑜博士 合著
◎買票的成本效益分析 連戰、宋楚瑜博士 合著
◎公務員致富聖經 連戰博士 著
◎和諧的政商關係 陳由豪先生 著
◎美西房地產投資問答集 宋楚瑜博士 著
◎簡易黨產理財規劃手冊 宋楚瑜博士 著
◎寺廟企業經營手冊 惟覺大師 著
◎夜市管理 連戰、宋楚瑜博士 合著

五、文學休閒類

◎誰搬走了我的王冠 連戰博士 著
◎再打我一次 小乖女士 著
◎正義論 連戰、宋楚瑜博士 著
◎向前衝,向後跑 邱毅委員 著
◎陳世美研究 邱毅委員 著
◎我不是教你跪 宋楚瑜博士 著
◎我不是教你趴 連戰博士 著
◎主席的女人 陳文茜委員著
◎一個總統一場夢(一) 許信良先生 著
◎一個總統一場夢(二) 連戰博士 著
◎一個總統一場夢(三) 宋楚瑜博士 著
◎木瓜、酒家、黨主 席 陳文茜委員、許信良、施明德前主席 合著
◎社交、豆漿、大總統 陳文茜委員、許信良前主席、連戰主席 合著
◎羅盤、算盤、崩盤 葉教授、宋楚瑜博士 合著
◎白癡來了 小 S 著

六、社會科學類

◎「劃江分治」實務暨地方自治概論 郁慕明主席 著

小杜白雲 提到...

當時可真是熱鬧啊!
也比較有的吵!

後來,真的爛到沒什麼可以吵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