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4月7日

〔政治〕不想再談政治了

  最近的政治紛擾真的影響了我的生活,據報導全台有二百萬人在這次總統大選因為政治的對立而翻臉!而我這兒原本是”只可自怡悅,不堪持贈君”的寒山石徑,竟然也在留言版和支持泛藍的紅塵驕子兄來回論戰!這豈是本站開台之本意呢?

  政治的紛擾必將落幕,而人生,歷史,人類的理想,並不會因之而停歇,或許現在是我們該置身於現實政治口水之外,而將眼光望向遠處的時候了!

  我看了一下自己的站台,發現有關攝影的文章是最受歡迎的,有關政治的文章次之,有關文學的篇章則乏人問津,可能只有我自己在看而已!真是曲高則和寡,陽春白雪不敵下里巴人了!

  不過我發現了一篇我在2002年所寫的文章,我自我期許討論政治至少應該拉到這種距離,才不會自陷現實紛擾中吧!

NOTE:本文原發表於2004-04-07PChome新聞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