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10月20日

每天休假一個半小時

model2_radio
*上面的圖片就是我的小音響,tivoli audio model two,很美吧!*

  自從我家女兒出生之後,放假往往比上班更累。這個一歲五個月的小女娃固然是可愛極了,但每天晚上都要父母親二人陪同一起睡才肯上床,而且鬧到十一、二點是常有的事情!

  因此,我的休假時間就幾乎都是親子時間。而我的老婆照顧小BABY很累,如果看到的我是一付輕鬆的樣子,不免就怒從中來,我也沒有好日子過。所以只好認份的做個奶爸!

  而最近轉換新職,配了一個小小的空間供我休息使用,每日午休時,便可遁避至此,換上輕鬆的服裝,裝一個小小的音響,放一片CD,在長沙發睡個午覺,睡得著也好,睡不著也好,恍忽中真有渡假的錯覺!

  想想,生命還是很美好的!

NOTE:發表於 2004/10/20新浪部落格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