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11月24日

〔音樂〕令我感動的祝福我

你們給我一顆容易感動的心,
讓我可以體會更多的美麗與奇蹟,
你們給我一種不凡的勇氣,
讓我可以體會更多的榮耀和艱辛,
你知道嗎?
未來是條充滿了淚水和歡笑的路,
我不能不顧,
那雙常常要向遠方遙望的眼睛,
我不能不理,
那顆要去完成那麼多心願的心,
啊啊~
請相信我,會好好的的照顧自己,
祝福我,朋友,祝福我~
祝福我,朋友,請祝福我~
祝福我,朋友,祝福我~
祝福我,朋友,請祝福我~


  今天中午我又去享受我每天一小時的休假,因為不想睡午覺,所以就又放了王新蓮及鄭華娟的「往天涯的盡頭單飛」專輯,聽了其中「祝福我」這首歌,又頗有感觸!

  感觸或許是肇因於我自己從來沒有勇氣選擇遠行的人生,雖然我或許有機會,我也有願意祝福我的朋友,但是我還是選擇了安土重遷的人生。事實上,我根本沒有遠颺他鄉的夢,有的只是旅行、到處走走的興趣而已!

  我有點羨慕歌詞意境中的主角,因為我不是,所以羨慕吧!

NOTE:發表於 2004/11/24 新浪部落格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