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5月20日

〔旅遊攝影〕美麗的旅途意外



  這個美麗的湖是旅途中的意外,也就是說,我們不過是想停個車在路邊休息,竟然就偶遇如斯美景!


  妹妹身上穿的則是同日稍早在羅騰堡所購得的南德傳統服裝,表情則是她剛剛睡醒,面對陽光,美景,就被阿公,阿媽和兩個姑姑拉來照相的樣子。

  風景如畫,人在圖畫中,應該就是如此吧!(雖然,這只是一張風格”俗俗”的到此一遊照)

補述:

img03

  旅途的美景常在不經意處出現。

  而令我大感可惜的就是,就在這不經意的時候,我的X-PAN就剛好沒電!

  在搶拍幾張後,我就只好收機歎息,呆呆看著我妹拿著SONY的小數位相機高興的照來照去!

  一時間後悔自己帶的不是機械快門的leica M6,不過,回台灣後看到x-pan長片幅的魅力,還是慶幸自己帶了這台相機。

  但更應自責的是,我居然沒有從台灣帶著備用電池出國!所以說,只好忍痛在環保意識高張,物價也高的德國,花了比台灣多出將近七八倍的價格,買了電池!(這個時候,真是想念台灣的好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