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9月4日

〔基服〕住在華盛頓,巴爾的摩,洛杉磯,拉斯維加斯,舊金山的美國人要小心了!

  想我這輩子活到現在,也只有在千禧年去過一次美國,第一站到了紐約,紐約後來就發生了九一一恐怖攻撃;第二站到了紐奧良,紐奧良現已成恐怖之城矣!!

  紐約的台灣遊客甚多,但第一次到紐約,沒去看自由女神,沒去爬帝國大廈,而只到華爾街閒坐,並到世貿中心地下室買東西的,應該不多;而我真的就只有到世貿中心而已。而那台飛機就偏偏要撞世貿大樓。

  到紐奧良的台灣觀光客本來就不多,而第一站逛紐約,第二站就排紐奧良這種狗屁行程的,想必就更少了!但偏偏我到紐約找HUGO,HUGO卻只想到紐奧良玩,於是我也樂得隨行。

  因此,美國這幾年的大災難和我這個遊客的”帶塞”,可能有一點玄妙的關聯!
 
  基於悲憫世人的良知發現,我只好公開的美國之旅行程,下列這些城市的居民們,你們要注意了:華盛頓,巴爾的摩,洛杉磯,,拉斯維加斯,舊金山。

  不過呢!如果說不是我一個人帶塞,必需要HUGO跟我一起帶塞,才會發生災難的話,那美國的危機基本上已經解除了!

  又如果說不一定要HUGO跟我一起帶塞,只要是二個歌友會成員聚集在一起帶塞,災難就會發生的話,那華盛頓,巴爾的摩的居民們,你們還是要小心!(立三,你是主角;欣儀,雅珮也算你們一份!)

  如果說只要有另一個基服的人和我在一起,就足已發生影響的話!那舊金山的居民們,你們也跑不掉!(文文,這就是你的問題了!)

  想必各位看倌看到這裡,一定覺得這是什麼狗屁文章,我也作如是觀。希望災難到此為止,我的朋友們個個都平安健康!並感謝你們的熱情招待!!雖然,這聲感謝,好像太晚了一點!呵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