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9月27日

芸芸妹妹的娘



  芸芸妹妹的娘自從開始看我的BLOG後,昨天突然警告我,如果我再貼一些她產後變胖的照片,完全無視於她年輕貌美,而且有一天一定會回復到小姐身材的事實,就要跟我沒完沒了!



  因此,我只好上窮碧落下黃泉,終於找到這張芸芸妹妹的娘還算滿意的照片。(因為芸芸妹妹的娘的同事們,覺得這張照片拍得頂像王菲)

  芸芸妹妹的娘雖然長得挺美,但一直是個很爛的模特兒;因為從年輕的時候開始,芸芸妹妹的娘就覺得在鏡頭前面擺POSE是一件愚笨之極的事情,因此從來無法很自然地在鏡頭前被拍攝。所以,想要找到拍得不錯照片,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但是,現在才要後悔年輕時不好好表現,已經來不及了,呵呵!

  至於這張照片,是在三峽滿月園拍的,楓紅很美,楓綠卻更適合年輕的漂亮妹妹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