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26日

〔旅遊攝影〕尼泊爾的小姐弟



  到不是非常觀光化的第三世界國家,有時仍可以找到純樸的童趣,像是,當你為第一個小朋友拍了一張照,他的姐姐原本是在旁邊玩的,也會跑來一同入鏡!

  我喜歡街拍,但我並不是一個有侵略性個性的攝影者,也就是說,當我在拍一個陌生人的時候,對於拍照這個行為造成他人的困擾,其實是非常介意的,這種拍照時的不自在,是我攝影中相當不愉快的經驗!

  因此,當有人很高興地自願被我拍攝時,對我而言,攝影的樂趣就大大地加倍了!

  在2000年的尼泊爾,除了已成為老油條的修行者(很多都出現在國家地理雜誌了),到處都是這種愉快的攝影經驗!

NOTE:鏡頭:contax plannar 50/1.4。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