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0日

〔攝影〕堂姐弟


  這女孩是我三舅媽的大孫女,這男娃兒是我二舅的大孫。這照片是那一年拍的,我都快忘了!

  只知道照片上這兩個小娃子現在都快是中學生了!人事變化,除了死亡,再也沒有比小朋友的成長更明顯的徵兆!就連這塊曬榖場,及環繞著曬穀場的三合院,都在九二一地震中傾圮大半,而後重建!

  一張過往的生活照,竟爾引來我這麼多廢話,看來我真的是老了!

2 則留言:

孟獲 提到...

喔!

好巧妙的瞬間,彷彿能聽見嘻笑聲!!

小杜白雲 提到...

像這種景..如果有CANON的超音波鏡頭就方便了...

要用手動對焦來照,,那就註定是要拍一堆..撿一張成功的..

這張是用YASHICA FX-3加上CONTAX SONNAR 135MM/F2.8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