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3日

〔育兒〕我在跟你說話,你要看我的眼睛

  芸芸妹妹現快四歲了,會的把戲越來越多,尤其在語言部份,更是一再讓人大感驚奇。除了可以清楚說出【我要買hello kitty快樂廚房組】外,也可以自己隨時來上一段【芭比】、【龍貓】、【冰原歷險記】及【超人特攻隊】的台詞,如果你沒陪著她一起看這些卡通,還真不容易了解芸芸妹妹現在在演哪一齣的。

  話說前幾天我在客廳幫芸芸妹妹吹頭髮,一面看電視,沒注意到芸芸妹妹在講什麼,突然間芸芸妹妹轉頭用她的小手按住我的雙頰,很正經的對我說;【我在跟你說話,你要看我的眼睛】

  呵!可真嚇我一跳,不過這句話應該和卡通沒關係,鐵定是遺傳她阿娘的!

2 則留言:

apipipi 提到...

我好像看到30年前的芸媽媽
DNA這東西還真是厲害啊
芸媽的聰明腦袋 妹妹也遺傳到了

小杜白雲 提到...

嘿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