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3日

〔家族相本〕難得看到老爸裝酷的樣子

DSC06982

  今天看看我的FLICK相本,無意中發現老爸幾張酷照。十分之難得,應該輯為一文,以免將來找不著!

DSC06981


DSC06978


這是老媽!
DSC06979


DSC06980


這是在下:
DSC06989

10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覺得老杜比較帥。剛開始以為在台南鹽田,心想五月天還穿大衣啊!結果是在德國。五月,最棒的季節,可以吃到便宜的櫻桃。下回該九月底去,到慕尼黑參加啤酒節,看看足球場大的啤酒館內,大夥兒喝酒狂歡的樣子。還有壯碩的啤酒媽媽,用手臂扛十幾杯啤酒的模樣。唉~~度假度假,學姐急需度假啊~~~

小杜白雲 提到...

學姐:
跟我比起來,你已經算是生活在天堂啦!
你還急需度假??那我乾脆自殺算啦!!

麻吉哥哥 提到...

這是楚格峰嗎?

小杜白雲 提到...

是的!

麻吉哥哥 提到...

難怪這麼面熟,
去年才去過,
呵呵!

米格魯 提到...

帶爸媽出國玩,孝順孝順!我至今出國玩都只想到自己,甚感慚愧。

麻吉哥哥 提到...

這個部落格的RSS怎麼弄?
因為我看你現在好像只用這個了.....

小杜白雲 提到...

這是2005年的事情啦!

在首頁的下方有一個訂閱文章(atom)
點下去出現的畫面應該就是rss...

最近更新有時沒有同步,是因為樂多的管理頁面出了幾次小問題!

ihon 提到...

沒什麼意見
就是前兩天一個朋友跟我聯絡她現在在德國大學教書
邀我去玩

我對德國沒有特別好感
也不覺得我會去

這幾年大概先往夏威夷
然後北海道
然後紐澳
然後倫敦奧運吧...

盡量找近一點的
我很不喜歡搭飛機

因為我也邀了她來玩
萬一她真的來了

將來到德國讓她"報答謝恩"的機會
就留給你們家好了!

小杜白雲 提到...

那怎麼好意思。。不過,我們要好料的。。上次到德國吃東西,除了肉腸,豬腳之外,簡直沒有足堪下嚥的肉製品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