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0日

〔武術〕我最近在學的太極拳

  習太極拳多年,然總是斷斷續續,不能持之以恒,愧甚!近來,機關內又有熱心人士成立太極拳社,我自然極力共襄盛舉!然此次所學較諸以往,又是完全不同的拳架(陳式心意混元太極拳)。不過能從新生當起,其實是蠻不錯的一件事情!

  以下有兩段示範,是從YOUTUBE找到的,雖然看起來並不是完全一樣,不過應是師出同門,且放在這兒參考了!





2 則留言:

同人 提到...

真巧,在我的 blog 最近也提到我一直在學的太極拳. BTW, 上次您的文章提到小架的創始者, 但我依師父給我的資訊, 應該還是陳清平呀.

小杜白雲 提到...

是陳清平..而不是陳清萍嗎?
那我再查看看好了...
中國武術史的資料真是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