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6日

結婚紀念日

  近來寫部落格的好友越來越多,川兄在其部落格上對阿華深情款款是不在話下;大頭青說青嫂是令人”沈吟跌宕”的女子(這種話你也說的出來!);就連快當爸的麻吉哥哥,字裡行間對棠妹的媽也是呵護備置。

  而敝人在這片小小的寒山石徑中,筆走龍蛇,什麼事情都插上三兩廢話,連篇累牘也超過了五百篇,然而談及我牽手的文章卻是很少,比較起來,竟似頗為”薄情寡義”。

  值此結婚紀念日,既勞於嬌兒小恙沒有燭光之晚餐,又未備玫瑰花束999見證我倆真愛無敵。只好作打油詩一首於此吐露情意了:

青春攜手嬌顏笑,
忽忽六載神形勞,
相守駑夫實修行,
哺兒育女功更高,
眉橫新月仍秋水,
紅顏猶勝大小喬,
且共春風為知己,
白頭不老笑顏嬌。


  再附上青春照三張以為紀念。


昔照1

昔照2

掃描0006

10 則留言:

chungshi 提到...

挖賽,雞母皮疙瘩掉一地...
了不起!

準麻吉爸爸 提到...

ㄟ,崇熙,
這是法官大人真情流露ㄟ,
沒禮貌......

小杜白雲 提到...

嘿嘿...
這這盡在不言中...
崇熙你偶爾也要真愛無敵一下吧!

大頭青 提到...

既然大頭青也被點名,當然要上來告解一番……
大頭青夫婦也結婚五年了(嘿,我們的結婚紀念日也是在一月耶),深覺婚姻維繫感情之道,無非合縱連橫之極致也,既要討好雙方家長,也要諂媚彼此朋友,不時也要來點溢美之辭,否則以青嫂之高水準,大頭青大概早就踢出家門淪為單身羅漢腳了……
小杜嫂真是絕代佳人一名,白雲兄實應該多多讓其曝光,以增加本部落格點閱率才對!(當然寒山石徑已經很多人瀏覽了啦)

大頭青 提到...

對了,忘了讚美一下小杜兄,詩辭功力真是不減當年,在文藝青年紛紛衰敗蒼老之際,小杜兄仍一枝獨秀……
所謂「眉橫新月仍秋水,紅顏猶勝大小喬」一句,真比大頭青之「沈吟跌宕」語好(諂媚)上百倍有餘呢……小杜兄恐怕沒有說大頭青嘴的餘地吧,呵!

匿名 提到...

學弟,原來一月份結婚的人都這麼有才氣啊?早知道學姐也挑個接近過年的黃道吉日。唉!~
其實,哪天結婚有何關係?找到對的人才是吧!您那位出水芙蓉般的老婆,還跟你真有夫妻臉呢!真是羨慕,郎才女貌,真是最適合不過的話了!
不過,如果有人膽敢說我跟我老公有夫妻臉、、、、、、、、我一定馬上翻臉!!
來個年終大聚餐如何?

chungshi 提到...

肉~~麻~~肉~~麻~~~~~~
我疙瘩又掉了一些~~~~

小杜白雲 提到...

承蒙各位謬讚!
其實一詩可多解...
比如說:
相守駑夫實修行,
標點可能是
”相守駑,夫實修行,”

又比如說:
紅顏猶勝大小喬,
可能意指重量上比大小喬加起來猶有勝之...

不過..以上都不是我的真意..真的不是...真的真的不是...我的真意...

糞甲蟲 提到...

真的有夫妻臉!

我跟老公
二川兄嫂
也都是一月結婚的
純粹取其好記而已

我看過最深情的還是顏厥安吧
在書首謝詞說:沒有妳的OO與XX
就沒有我今日的靈魂"

OO跟XX不是因為限制級語句
被打馬賽克
是我忘了

畢竟
人家又不是寫給我的
我記那麼牢幹嘛呢?

劉偉民醫師也在走過輕狂裡面說他如何狂追他老婆
曾經大學被二一退學一次重考上中山醫學院的他
為了苦候女友
差點連期末考都不去考

把他父母急壞了

後來結婚了
小孩也生了
離婚了

前陣子在報上看到劉醫師娶一個年紀大概只有他的一半
的一個美女

基本上
剎那即永恆

不是潑冷水
只是
現實吧!

哈哈!

小杜白雲 提到...

嘿嘿...
這種事情..只能說是盡在不言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