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6日

〔家庭相本〕玩到睡著了

  帶小朋友去動物園,常常結果就是玩的太累,然後全部睡著了。

071201芸衡zoo_087

  在這之前,他們可能在玩便便。

071201芸衡zoo_015

  鑽到便便裡還很高興。

071201芸衡zoo_008

  玩過便便還吃的下東西。
  
071201芸衡zoo_012

  然後用很溫柔的眼神看你。(所以芸芸妹妹才說她的弟弟是”溫柔的基基”嗎?)

071201芸衡zoo_047

8 則留言:

LS (tw@us) 提到...

在這裡跟你們全家拜個年啊~ 新年愉快!
小朋友過年應該是最開心的。想起來我也是十年沒有過農曆年了... 我跟老婆都很想讓小孩有過農曆年的機會。

小杜白雲 提到...

新年快樂啦!
要過農曆年..記得發紅包..她們就會記住啦!
至於放鞭砲大概不合法吧!

今年回台計劃是何時呢?

chungshi 提到...

大家新年快樂!
今年過年都在下雨,本來我們想去南庄喝咖啡,不過想想可能太冷所以沒去。
我們的新年活動就是看了六七部電影(在家看),吃了一大堆零食,還有去中壢sogo讓小朋友玩玩溜滑梯跟跳跳墊...

米格魯 提到...

新年快樂,過年老是下雨,沒地方去,只能逛百貨公司,離續逛了幾天之後,本來對於逛街一點興趣都沒有的老婆忽然跟我說:我終於瞭解逛街的樂趣在哪裡。

我聽了頗感恐怖。從此荷包失血矣。。。。

小杜白雲 提到...

CHUNGSHI:
你們家小孩很乖啊!肯讓你看電影..
我們家都只能看巧虎和天線寶寶!

小杜白雲 提到...

米格魯..
你沒聽過網路購物嗎?那才是大失血之所在啊!

米格魯 提到...

網路購物對我家還好,畢竟沒辦法摸到真實的東西,我理性的老婆因此放棄了很多東西不買。

我自己也不喜歡網路購書,昨天在報紙上看到無紙化時代來臨的新聞,有點害怕,我到現在還是不習慣在電腦螢幕上看超過 20 頁的文件,如果將來整本書都要從螢幕上閱讀,那還得了。祈禱那一天晚點到來。

小杜白雲 提到...

那可見還沒有發現網購或網拍好玩的地方..

我對網路購書並不排斥..雖然我更喜歡在實體商店購書..但不可否認網路購書在價格上的優勢..以及送貨免運費的便利性..

至於文件嘛..超過一定頁數,我都是印出來看..看螢幕實在太累了!

只要有我們這種重度消費者存在..我想整本書都要從螢幕上閱讀這件事.,應該不會發生...至少不會普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