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6日

【旅遊】先看上一次的照片

DSC02046

  今年五月份全家到歐洲玩了十八天。雖然回來那麼久了,卻還沒有時間整理那約6GB的照片並上傳。可見現在的我的確比三年前忙的多,司法工作環境也比較差(最主要是案件量增加太多)。

  因此,先貼一張之前照的照片吧(應該是攝於德國的羅騰堡)!這是上一次去歐洲玩的照片,可以看出一些差別。比如說,人變胖了!小朋友也多了兩個!所以玩起來更累了!

  不過看到妹妹當年可愛的樣子,突然有一種很特別的感覺!不知不覺的,長大的這麼快,如果沒有停一停看看想想,一下子就不知道會長大到那裡去啦!

  看這個照片,妹妹和阿基基弟弟其實長的蠻像,只是妹妹當時的臉比較圓,基基比較瘦。弟弟也頑皮多了,不知是男女有別還是秉性不同了!

5 則留言:

ihon 提到...

幾歲開始帶小朋友出國比較方便啊?
你們是純自助或機加酒自由行?

小杜白雲 提到...

是純自助,不過這是因為我的妹妹和妹婿目前住在荷蘭,所以比較方便。

我們家妹妹約二歲出國的。弟弟這次出國是一歲半。

前一次,總共七個大人帶一個小孩,還可以;這次還是七個大人,帶三個小孩,就真的給他比較累了!

帶著這麼小的小朋友玩是不能跟團的,行程也只能很散漫,不過這種玩法的好處是比較有機會體會名勝以外的國外生活。比如說在加油站吃晚餐之類的。。

值不值得就看個人了。。我們家妹妹對上次他到德國玩的事情已經全部忘記了!

孟獲 提到...

喔,這真是幸福的家庭合照啊~

我也希望能營造一個想版主一樣的幸福家庭,這是我的願望。

小杜白雲 提到...

成家,養小孩。
很累,也很貴。

如果覺得值得,現在單身的時候就要趁自由多多去玩,多多去冒險,什麼環島,登百岳,周遊列國,看極光,逛非洲等等等等。有夢想就快實現吧!

孟獲 提到...

啊!果然是經驗之談,我收到了!

***

另外偷偷說一下,婊中時的文章已經偷偷放上去了,在「人間」的分類裡。

不過那是之前不知道寫給哪個單位的稿,現在看來覺得不痛不癢的,沒有很深刻指出活該的地方何在。


最後再補一下,我的新部落格是慢慢把舊文章移過去,所以要看增加的文章的話,要點右邊的分類。

不過這樣還挺麻煩的……

***

剛剛我去把一篇關於家庭的文章補上去了,
在「書寫」的欄位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