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1日

[芸芸語錄]還是因為我要讓媽媽累死

  最近芸芸妹妹超愛玩選擇題的遊戲,因為最近的巧虎及YOYO、MOMO台都有這種節目,出一個簡單的題目,有三個選項,如果答對了,會「叮咚、叮咚」,答錯了,就是「登登」。

  某日媽媽帶著基基弟弟在睡覺,我和芸芸妹妹在客廳,芸芸妹妹有點下意識的用腳去碰書櫃的玻璃門,發生噪音。幾下之後,芸芸妹妹突然警覺不對,跑過來說:我要問你一個問題哦!

問:為什麼我要用腳踢門發出聲音呢?有三個選擇:
一、因為是我不小心的
二、因為我想要把弟弟吵醒
三、還是因為我要讓媽媽累死

我回答:我猜是一。

「叮咚、叮咚」芸芸妹說我答對了!

芸芸妹妹會想出這種答案供人選擇,真是嚇我一跳啊!看來大人隨便在那邊唉唉唉!小朋友可全部都過耳不忘哩!

2 則留言:

大頭青 提到...

我原以為阿甫已經很(小)聰明了,看來芸芸姐姐更是聰明可愛!!
要設計這種問題的答案也是甚難(因為還要設陷阱),有創意更難,芸芸此問題有深度又有創意,不知是遺傳爸爸還是媽媽的聰慧……

小杜白雲 提到...

余少不敏,所以應該是和媽媽比較有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