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4日

【旅遊】阿基發功的照片

20080506荷蘭高速公路旁_027

  這張照片中,阿基雙手運功,出現了異相。這是天行者的「原力」,還是悟空的「龜派氣功」,目前還不清楚。因為沒有人教阿基,是阿基自已搞出來的把戲!

  我想,這應該是鏡頭沾到髒東西而已。

20080506荷蘭高速公路旁_038

  阿基媽媽說,阿基長的帥啊!像她!

  放一張在這兒給大家評評理好了!

8 則留言:

LuLu 提到...

依我看阿基是各取父母之所長的小帥哥。(這樣說應該很妥當吧)

小杜白雲 提到...

唉!法官當久了,變滑頭了!

匿名 提到...

你才是出身水果日報吧
選擇性的釋出影像訊息
運用對你有利的框架還展現"事實"
你怎麼不挑選老娘“正常“的照片
放上網去讓大家公評

老是在網路上被人抹黑
而且還是出自枕邊人之手
更有遭誣陷之感

大頭青 提到...

我投夫人一票(這是檢察官當久了,性格變成夫人的鷹犬了嗎?)!!

白雲兄的花蓮之行是否仍照常?29日晚聚餐是否有空?

小杜白雲 提到...

唉!我覺得這張照片阿基可愛!阿基的娘也不賴!

不過看來阿基的娘自我要求很高。

花蓮之行已定。29日下午由台北出發,當晚聚餐應該OK!就怕旅途有人暈車,萬一到的太晚,就對不起青兄了!

大頭青 提到...

因為白雲兄原定28日出發才約定29日,既然29日才出發,咱們就改定30日晚吧!?

LuLu 提到...

學姐息怒!我也投妳一票。順便譴責學長實在太不平衡報導了。連我發自肺腑之言,都被指為「滑頭」,哼哼!我哪有我哪有我哪有啦!

不過說實在的,不論芸芸妹妹與阿基弟弟長得像誰,每次看他們陽光般燦爛的笑容,適足證明是在父母悉心的照顧下快樂幸福的成長,這就是作媽媽最大的驕傲了呢!

小杜白雲 提到...

不料在此遭受圍攪!

我真的覺得大家評的真是公道啊!

LULU:
你居然說阿基有取到敝人的長處,沒有注意到基母基因的優勢,顯然是太滑頭,居然不承認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