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3日

[育兒]在後座睡著的兩姐弟


IMGP4867,原由 ottohsu 上載。

  車行的震動,常對小朋友產生最佳的搖籃效果。

  這一天,可能是累壞了。兩姐弟就這麼睡著了。

  恕我這個作父親的自吹自擂,真是一對小天使啊!



IMGP4863

6 則留言:

小昏昏 提到...

從侯老師部落格連結過來,看到一雙兒女可愛的模樣。接著發現部落格內容豐富,文釆斐然,以後會常常來逛逛喔!

小昏昏 提到...

不好意思,我以為會留下我英文全名。沒想到是以前暱稱。我是書法班同學,三歲小昏寶的媽媽。

小杜白雲 提到...

歡迎光臨,請多指教!

LuLu 提到...

哦?!被我發現沒有坐汽座呴!

小杜白雲 提到...

從很久之前,我家的汽座就一直放在家裡!真是不良示範啊~!

大頭青 提到...

我們也是不良示範另一枚,除非開長途(要讓阿甫睡覺),否則我們也很少裝汽座(花蓮應該沒幾個人裝吧,不知可否阻卻違法……)。

另外,觀諸此車座椅皮件似乎頗為高檔,難怪如此好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