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4日

【阿基語錄】爸爸和公主

wed36

  今天把這張結婚照從櫃子裡拿出來,思量著要掛到那兒好。結果阿基金弟弟看見了,很高興指著右邊說:「這是爸爸。」

  嗯?沒下文了。

  那我指著左邊問說:「那這個是誰?」

  阿基回答:「是公主。」

  公主啊!挺不錯的回答!

  我又問:「那媽媽呢?」

  阿基狀似認真的看了看,搖搖頭說:「沒有啊!」

  啊....你等著被你娘修理吧!

4 則留言:

apipipi 提到...

哈哈哈哈哈
我可以想像阿基基被修理時
臉上的無辜表情...

小杜白雲 提到...

哈哈哈!

阿基沒被修理,是我被修理了!

孟獲 提到...

這太好笑了啊啊啊啊啊啊

……

等等!!

夫人我記得會看這個版!!!!ca

小杜白雲 提到...

大家都覺得很好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