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8日

【攝影】三姐弟

IMGP1345

  攝於桃園永安漁港。

  二月,本當是春寒時節。詎料春陽竟似酷暑,正午的陽光本是拍攝人像最不利的光線,但背景迷濛之後,這三姐弟竟成為別有趣味的景象。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好棒的畫面!

麻吉爸爸 提到...

問一下,你的部落格這麼熱門,你真的有收到過Google的支票過嗎?

小杜白雲 提到...

我有收過孤狗的明信片,至於支票,再等一百年吧!

麻吉爸爸 提到...

哈哈,明信片是幹嘛的?問候你,要你再努力?

小杜白雲 提到...

就是通知我說,如果收到了100美元,會寄支票給我,叫我提供帳戶之類的。。

但是我前些年去檢查過一次,大概有三美元吧!

哈哈!錢難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