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5日

【阿基語錄】錢都是我的朋友

常在部落格上寫芸芸語錄,對阿基弟弟而言有點不太公平,應該要平衡報導一下!

阿基弟弟很喜歡錢,錢指的是銅板,不是紙鈔。

如果你問他:你喜歡媽媽還是錢?

他會回答:媽媽.......和錢!

不過,最厲害的是有一次問阿基為什麼這麼喜歡錢,阿基說了一句經典名言:「錢都是我的朋友!」

哈!真不知阿基怎麼這麼小就領悟到人生中這麼重要的道理!簡直是一個小小蟹老闆嘛!(我懷疑這句話應該在某集海綿寶寶裡出現過!)

茲以記之,希望阿基長大可以有很多錢,而且別忘了除了錢之外,老爸、老媽也「都是我的朋友」!

2 則留言:

大頭青 提到...

呵呵,可見小杜一家理財觀念教的好呀~~
比喻成蟹老闆這點真是太妙了,蟹老闆大概不只一集中強調他的愛錢呢~~~
不過最重要的,大概是阿基長大有錢後,別忘了爸媽也是他的朋友哦(把大頭青叔叔也加進去吧)!!

Aura 提到...

平衡報導……看到突然驚了一下

「錢都是我的朋友!」

這種話在小孩講出來就是不一樣!!

(大老闆:「錢都是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