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9日

【八卦】今年競選廣告的金驢獎一定要頒給胡志強團隊




天啊!胡志強競選團隊招募志工的廣告居然可以拍成這個樣子!就算是拍成全民最大黨的節目都太超過了!

真是害我.........看到.........一直笑場!

如果我是胡志強,看到負責這個廣告的幕僚,一定會拿起驚堂木一拍,來人吶!給我拖出去斬了!

4 則留言:

Aura 提到...

我看到這東西腦中浮現了一個名詞:

「意圖使人不當選」


請問版主,這樣說對嗎?

小杜白雲 提到...

對,不過這使「人」這個人,不包括自己在內。

意圖使自己不當選,是不犯罪的!

Aura 提到...

意圖使自己不當選,是不犯罪的!


這句話真是笑死我!!!


***

http://diybbs.it168.com/thread-665988-1-1.html

剛我朋友又傳一個連結給我,據說就是hu's girl(我搞不懂為什麼H要小寫,不過他們都這樣寫了,我就尊重吧),裡面還提到檳榔西施……

***

不過老胡這個自詡為專業外交官的人難道不知道「姓's girl」這是什麼意思嗎?然後他又在影片中說「AV8地S girl」,感覺相當地……

***

然後我對老胡還有個人的恨意,話說我在環島時路經台中騎在黎明路上,這是台中的主要道路之一,而且叫黎明,多麼好聽啊~

但是我騎時一盞燈都沒有,路上還有挖路坑,也是沒有警示燈,這些美麗的場景我全部拍下來了。

然後一直騎,有老胡競選廣告的地方路燈亮的跟什麼一樣,一樣,我也拍下來了。

這不鞭幾下實在說不過去,對單車族充滿惡意的市長啊。


***

再補刀,
看他華麗而又無意義的工頭變裝秀中提到,他要帶領台中走出困境。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種話不是挑戰者在說的嗎?他當了九年還要突破困境,先問一下這困境誰造成的吧??

他如果真的萬一選上,就13年了,民主奇蹟。

小杜白雲 提到...

看了這個連結,只能對胡志強的幕僚團隊搖頭。

不是職業歧視,當商展的show girl也是正當的工作。

不過用show girl來當競選廣告,訴求是受到了胡市長的魅力感召,不是就已經很假了嗎?

SHOW GIRL跳出那三腳貓的歌舞,連基本的專業都沒有了!

當然,最大的問題在於,居然會把這樣的廣告弄到網路上,到底是那個腦殘的人會做出這種事情?